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联诚展览国际有限公司

展览招商,展览服务 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2017中国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启幕:
2017中国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启幕:
发布时间:2017-10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8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携手北京康博会(LCIHE),共拓健康产业大市场:
   大健康产业一直称之为“朝阳产业”, 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特殊产业,其覆盖范围广、产业链长,直接影响到国民经济多个行业的发展;发展健康产业,无疑是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方向。
   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健康市场,预计到2020年,大健康产业总规模将超过10万亿元。在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下,大健康产业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,各方面资本积极涌入,为开辟大健康产业的商业蓝海,国内企业纷纷提出了“再创业”战略;以健康产品与健康服务为主导延伸的一条大产业链,等产业在这轮创业热潮中就是要顺应全球经济的发展潮流,依托大健康行业,实现提速增量、跨界融合、创新发展。

邀您11月17日北京老国展,共鉴大健康产业盛会:
    这个首都-北京,国家中心城市、世界超大城市。全国政治、文化、商业、物流、国际交往的中心。在北京召开的北京康博会(LCIHE)备受全球瞩目,效应辐射全世界。
    大健康作为中国经济的新蓝海产业,也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。为此,联诚展览携手行业企业于2017年11月11-1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亮相“2017中国(北京)大健康产业博览会”。展会将以引领和打造全球高端品牌展示、国内外贸易对接、传统及现代保健养生理念传播为一体大健康产业的舞台。本届展会将邀请来自三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千家供应商,60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区的优质专业观众,200多家来自各地民政单位,近千家养老公寓、机构,40000 平米超大展示平台,百余家行业专业媒体共同向行业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行业盛宴,以规模化、品牌化和良好的展会效果全力打造领先的大健康产业招商盛会。

展会名称:2017第五届中国(北京)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
          Fifth 2017 China (Beijing) International Health Industry Expo
展会简称:北京康博会 (LCIHE)
展览时间:2017年11月17--19日
展览地点:中国国际展览中心(静安庄1-5馆)
杨乐 13011209627(同微信)   展会QQ:3543320968